close
在這邊想跟要戒煙的朋友們分享 小弟我的戒煙過程

從抽煙到想戒煙約莫有10個年頭了,從最初的戒煙白色藥丸(據說是憂鬱症用藥) 
到貼片 吸入劑 嚼錠 戒必適 我都試過了.

我想提供一些速成心得來分享:

1. 決定要戒煙了 就不能再碰任何含有尼古丁的產品 再碰只是會把戒煙的戰線拉長 
    對你會非常不利.

2. 目前我試過很有用的戒煙產品 就是戒必適 利用非尼古丁療法 來達成有效的戒煙.

3. 許個生日願望吧!! 我週遭戒煙成功的朋友 都是許完生日願望而戒掉的 me too ^^.

4. 若再復抽 沒有關係 不用責怪自己 也不要責怪他人 我本身已經戒了20幾次
    抽了就抽了唄 我們要有屢敗屢戰的精神 時間到了 機會到了 戒煙自然水到渠成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and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